烏龜惹貓 少女 護士 清境 京都 

賢妻良母
這幾天   居然有小朋友得腸病毒
好奇怪唷!!   6天病就好   醫生說可以來上課
於是我帶著病原孩子   一同把教室消毒  還消毒玩具
身體健康的孩子   通通給Color老師
就這樣一早上的教室消毒   1個小時 2個小時 與漂白水共舞
結果是   我漂白水中毒了   天呀!  中午時頭暈哩!
可怕的是病原   還一直狂哭  當下的我  差點腦袋爆炸
下午的值班   也忙到不可開交。。。。。。。。。
晚上與園長一同共進晚餐   回家時便跑去 五金百貨
買了一些日常用品  叮叮咚咚花了750元
整理衣櫃  用新買的摺衣板  摺衣服 真好用
衣服大小 全部摺成統一大小 
我還刷洗廁所唷!!  馬桶 洗手台 地板
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
哇!!我的廁所啵亮 啵亮  
19號姊妹掏   要來  為你們唷!!
廁所整理好   再來就是房間了唷!!
我要睡了   明天還有整天的研習哩!!
姊妹不要太感動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正港的賢妻娘母唷!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添福 的頭像
    傅添福

    standby

    傅添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